Wednesday, July 6, 2011

呢次真系 “你丫妈” 啦!

                                                                




你丫妈!!!

今天早上, 我老婆其中一位店员在骑电单车上班途中被警察拦截, 目的是要他脱掉外套, 看看他里面是穿什么衣服!! 我听后心里想, 这到底是发生什么事?? 这样看来, 这些 人民保姆似乎还想再扣留那些穿着黄色净选盟2.0衣服的人. 在警察眼里, 这些人是在推广非法集会. 现在的我感到困惑不已, 到底什么是合法, 什么是不合法? 或者是在霹雳州和丰那位警察所说的烂英语 – Un-illegal? (什么是Un-illegal? 不不合法? 没不合法? 看来只有他知道.)

让我们回顾这几天所发生的事. 我国最高元首发表一项声明告诉净选盟, 他们在79号计划上街示威的举动只会把事情弄得更糟, 所以叫他们取消上街计划. 发动人于是拜访最高元首, 说如果是陛下的意愿要取消上街示威的话, 身为效忠君主的子民, 发动人当然如愿遵从. 在此同时, 首相那吉也宣布允许净选盟游行, 条件是他们只能限制在体育场范围内活动, 他还说净选盟可以尽情叫喊, 尽情欢呼. 这意味着什么呢? 那吉的意思是如果他们只在运动场里活动的话, 这就是合法了吧! 奇怪的是, 他那个内政部长老弟在几天前还是认为净选盟活动是非法的. 如故需要的话, 他还会援引内安法令扣留所有牵涉的人. 而我们的 人民保姆” (可能是受了内政部老大的指令, 我想…) 在到处去扣留那些参与/推广这项非法游行的人. 这些凡是穿着黄衣, 手中拿着布条, 鼓励人民参与的人们, 都被冠上 罪人身份. 我刚从净选盟2.0部落格得知, 独立体育场已经正式拒绝他们要使用场地的申请. 理由是当天 突然有内部活动, 装修等等白痴答案. 到底是怎样了? 一位老兄说这套, 另一位老弟说那套. 所有公仆人员就围绕着他们两位的答案在团团转. 到底要听谁? 谁也不晓得.

根据内政部最新消息, 净选盟2.0游行依然不合法.

这个国家到底他妈的发生什么事?

这次我真的想打开窗口大喊一声….

YORMARD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