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 2011

周三笑话


                        哎哟!真的会笑死啦!






在吉兰丹盗窃会遭到斩手的惩罚;在吉隆玻只是坐牢;槟城则要问问林冠英。。。这就是反对党执政的后果。行政制度将会一片混乱,如同碎片一般失去方向。”- 凯里。扎马鲁丁。


那么请问经常发生在布城的盗窃案又如何处置呢?

这五十多年来,我们已经看清看楚国阵是如何执政国家。谢谢你。


                                   ---o0o---


看了这则新闻,我差点把在嘴巴里的茶给喷出来!都已经54年了,我们难道还不知道吗?现在还有马来人在争取马来人执政权?


为什么我们不要去争取能领导我们往繁荣,和谐方向的执政者?


如果政府的办事效率是高超的话,谁会他妈的在乎那个人是马来人,华人,印度人,卡达山,伊班,或者是新移民的非洲人?谁他妈的在乎?只有巫统还觉得很多人在乎。


                                   ---o0o---

你以为只有巫统的政治人物是小丑吗?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公正党也差不到那里去。。。


马来人的最后堡垒是政治权力。为了确保不会被背叛,我们挑战巫统在联邦宪法里注入条件以便保证首相人选是马来人。”- 三苏。依斯干达,公正党青年组主席。


马来人最后的堡垒是政治权力


首相必须是马来人?


                                  ---o0o---

我相信你们和我一样很期待巫统妇女组主席,莎里扎想要对国家养牛中心事件做出什么解释,是不是?但是她昨天在巫统大会里的演讲有点令人失望。


她只是说,。。。我丈夫是国家养牛中心里的管理人。他和我各自执行我们各自的工作,我并没有牵涉到养牛计划中。为什么要我辞职?


呵?你这样都不知道吗?你没有尊严吗?你没有羞耻心吗?


她之后居然敢加盐加醋的说道(当然我也对她的讲话加盐加醋)。。。


喂!那是我老公干的好事,你叫我辞职?你不如也叫旺阿兹莎辞职?她老公也是牵涉丑闻中嘛!


哈,亲爱的YB,我想给你一个良性的建议。如果你认为旺姐必须为了她老公的丑闻而辞职的话,不如你自己先建立好榜样,自己先辞职,让全世界看看你有多好样?


看!我老公搞砸,我辞职!她老公搞。。。对不起,是犯错,她却不辞职!看吧,她就是不可靠!所以下次大选的票要投给我。


但是最好笑的莫过于大师的谈话。。。。


当他们听到我要为辩论会结尾时,他们早就知道我的论点内容丰富。这也是为什么他们离开席位,杯葛大会。无论他们有什么论点,我的答案将会把他们弄得像一个笨蛋。他们不敢和我辩论,因为他们又担心又害怕。纳兹里对于昨天反对党在和平集会法案辩论会中离开国会举动的言论。


YB,你到底在说什么鸟?既然你的内容是如此的有料的话,你不如把这些内容和我们国人分享?我看料是没有什么料的啦,鸟话倒是一大堆。
这位YB还不只这些笑话。。。


你们在10天内给警方通知,他们会在5天内给你答复。如果他们到时没有答复,你们可以进行集会


我们需要在非指定地点集会的通知。譬如说,你们如果要在安华家外面集会的话,你们好歹也要得到安华的同意吧!所以我们需要一段时间来得到他的准许。
(意思是如果凯里想要在美国大使馆前示威的话,你期待美国佬会对他说,呃。。。不好吧,大佬。我想你别这样做比较好。好啦,你可以滚回去啦!


祝君安康。


YORMARD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