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8, 2012

万分歉意!



我知道我已经很久没在Yormarder!!!上写东西。有人可能以为我被消声,或者被收买,以及种种其他猜测。事实上我转用了社交媒体为我的留言板,嘻嘻。我虽然很久没在这里写东西,但是我有在面子书和推特里发言,回应比Yormarder!!!来得快。如果有值得探讨的议题的话,我依然会在Yormarder!!!里写东西。你们有些人告诉我你们想要继续追看Yormarder!!!,原因是你们懒得,或者不会上面子书和推特。为此我决定将面子书上的留言照版抄过来,可以吗?谢谢你们的支持,感激不尽。


YORMARDER!!!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