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0, 2012

YORMARDER!!!时刻




哈哈哈!就在我刚刚上载前一篇文章不久后,就在网上看到一些让我想要撞壁的新闻。


一个让人看了之后想要吐口水的声明。。。


我没有明确化的解释清楚它(一个马来西亚)的概念,但它是一个设计 – 纳吉


起初我想要解释这段声明背后的故事,但是我越想就越赌懒,我建议你们自己上网去看吧(点击这里)。但是在你们还没上网前,这里还有另外一则令人更加赌懒的声明,主角当然也是纳吉。。。


一个马来西亚也是一个可以减轻人民负担以及提高生活素质的产品和服务 – 纳吉。


YORMARD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