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1, 2012

周五趣事


              一名被指控为示威者的人指控和展示他被一群流氓殴打的伤口


趣事1

今天太阳报有一则非常好笑的标题,它写道,请不用检查:选举委员会(点击这里)


选举委员会(EC)基本上同意一些由国会特别委员会(PSC)所提呈得选举改革建议。但是好笑的是,


选举委员会反对让国会特别委员会监督选举改革的实施。


选举委员会这样的动作也太幼稚了吧?好,我同意你的建议,但是为什么你要来监督改革过程呢?


选委会主席莫哈默尤索夫解释道,这种监督行为将会侵犯委员会的独立立场。


呃。。。主席先生,你说这事说得通吗?监督你做事会侵犯到委员会的立场?你可以好好的解释给我们这些愚蠢的人民吗?


趣事2

最搞笑,最讽刺的声明大奖应该要颁发给我们的希山慕丁(点击这里)。他说道,


马来西亚是一个进步的国家。游行示威是一个民主的表现,也是全球化的趋势。人民为了要集合而搞了这一场游行,所以这不是一个问题。

哇哈!说得太棒了,不是吗?一张同样的嘴巴可以说出那么多不同的鸟话,真是服了他。但是我幻想这位大官心里一定想着,你们这群笨蛋跑出来示威,如果半路被人打的话,没有人会可怜你们。当然我们警方会在6分钟内赶到,问题是到时候肯定已经人去楼空。但是我们一定会调查,我们一定会做的,相信我。哈哈。。。


趣事3

这则新闻虽然好笑,但也很恐怖。


马来西亚国会在一天内通过8项法案!!(点击这里)


趣事4

我相信你们已经看过关于独立广场学生被流氓殴打的报道或是网上短片。这是在太阳报里的新闻。(点击这里)


高等教育副部长,赛夫丁敦促警方调查学生被攻击事件。但是我以为就凭网上短片和访问独立广场在场人士就已经足够让警方去调查这起事件,不是吗?真是太好笑了吧?还要副部长去敦促?


趣事5

PTPTN?或是废除PTPTN?(高等教育基金贷款)这是一个几个星期以来炙手可热的议题。


如果有PTPTN的话,有些人拿到后就滥用这笔钱来乱买其它东西。


如果没有PTPTN的话,有很多学子将无法负担他们的学费。


依我来看,PTPTN的征收部门制度有很大问题。PTPTN这几年来发出不少贷款,但是却没有妥当的征收制度。这是过亿令吉的事情,但是似乎没有人积极的去征收,真奇怪。


之后又有很多人赞成反对党关于教育制度免费的建议。但是昨天我朋友告诉我,与其争取免费教育,不如争取更好素质的教育。如果素质是差的话,免费又如何?老实说,我们的教育素质实在是一年不如一年。


周末快乐,还有。。


如果你到现在还没有登记为选民的话,你是马来西亚和人民们的耻辱!我也祝你们这些混蛋们有个糟糕透顶的周末。


YORMARD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