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2, 2012

最后一刻大奖


火车已离站。。。但是我要待全部人上车,包括沙巴人民。”- 纳吉拉萨。


但但但是。。。你不是才说火车已离站吗?为什么你现在才告诉沙巴人民?

                                                             -- o0o --

这个称为,哈?你肯定吗?大奖要颁给我们的首相,纳吉老兄。他说了一些我们大部分马来西亚人都不敢相信的话。这是在南洋网里的报道:


要成为一个高收入国家并不是不切实际的梦想,而是经过精心策划和小心管理之后所能达成的宏愿目标(点击这里)


喂!好啦!你们笑够了没?当然,我们的首相还是嫌你们不够伤,还要继续在你们伤口上撒盐。他在今天还说大马人民的收入一直不断快速的增加。


                                                            啊!好痛!

                                                             -- o0o --

今天英文星报里第10页里的标题替他们赢得了最具有误导性新闻大奖。它的标题是:(点击这里)


我们找不到理由废除高等教育基金贷款(PTPTN),因为有些学生用它来作为个人开销”- 马青主席和副教育部长,魏家祥


你们不明白吗?再看多几遍吧!看明白后我肯定你们会改变主意想要废除这项贷款。


周末快乐,除非你们还没登记成为选民,而且还自己告诉自己:

1)    哎呀!多我一张选票不多,少我一张也不会少。
2)    哎呀!为什么要投票?他们(国阵)一定赢的啦!
3)    哎呀!为什么要投票?全世界的官都是肮脏的啦!
4)    哎呀!为什么要投票?民联和国阵一样会贪污的啦!


如果你是这样想的话,但愿你的周末过得惨过败家,衰过寄生虫,贱过西门庆。哈哈哈哈,别以为我开玩笑,我说真的。


YORMARD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