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 2012

周二趣事

趣事1

今天英文太阳报头版有一则看了可笑的标题。(点击这里)你有看到吗?由前总警长哈尼夫奥马率领的独立调查委员会以参考条款(Terms of reference)决定了十件事情。其中一样是警方对公众以及媒体动粗事件所塑造的指控是否成立。
http://youtu.be/H6rf74RJtGo

什么??他们是眼睛瞎了吗?还是他们不够先进,连上网去Youtube都不知道?塑造警方对公众动粗的指控?好啦,如果这家伙说他们调查为什么警方会这么做,我完全可以理解。塑造指控?意思是说我们这些马来西亚人又再次被诬赖为骗子啦。。。。唉呀,真的太好笑啦。


趣事2

太阳报头版(点击这里)还有一则关于柔佛苏丹花了520万令吉来买WWW 1的车牌。新闻里也爆料说卫生部长,廖中莱也花了24200令吉买了WWW 15的车牌。我不知道你们有何感觉,我绝对感到不是味道。没多久前,有人曾经要我们马来西亚人缩紧口袋,要我们省钱。但是这堆官们却和我们背道而驰,花大钱来让我们看看他们是多么有钱。身为一名纳税人,看了真的觉得赌懒,不是吗?


趣事3

我昨天在柔佛州的迪沙鲁酒店前看到了一部兰宝基尼跑车。我是马来西亚人,少不了鸡婆的个性,于是凑上前看个究竟。但是我发现到一件事情,在挡风镜上的路税竟然是RM0.00!!


这怎么可能呢?车主不用付路税,他是哪一类别的马来西亚人?皇室不用付,这个我知道。皇室有他们的专用牌,没有普通车牌,不是吗?但是这部车的车牌是WWS 1***。有可能这是一部皇室成员的车子,这是没有注册成为正式皇室车而已。如果没有注册为皇室车的话,道理上这部车应该要付路税,不是吗?哎呀,这些你们和他们不同的制度真的很乱啦!
YORMARD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