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 2012

丑陋的新加玻人


                                                              新加玻。
                                                   在浮华下丑陋的一面。


我弟弟,比尔,从50年代开始就在新加玻工作和生活。他现在已经是新加玻公民,他很多时候也引以为傲。最近在新加玻海峡时报里的一则新闻事件,令比尔对自己是新加玻人身份感到羞耻。这是他在面子书上的留言。。


这个星期,我对两件事感到非常不满。第一件事,是关于一小部分居住在碧山居民们投诉一间在他们住宅附近的老人院,他们的投诉可以说是近乎荒谬。但是其中一名家伙更是离谱,他说他不想老人院里发出的呻吟声传进他们家。你们可以相信吗?还有更离谱的事,有一群人说为了不让从老人院吹来的空气和声音传到他们家,他们唯有关起所有门窗户和开冷气,所以他们要政府赔偿他们开冷气的额外消费。这一次我真的不想当新加玻人!!!新加玻人是发生什么事呢???我真希望这些家伙可以长生不死,不然的话我不知道他们老的时候要向他们哪一位家人呻吟


我不能怪他有如此大的反应。如果我是新加玻人,我也会大声喊。。。


YORMARD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