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 2012

周中趣事

 没礼貌?没有啦。哪里有?


周中多半没什么趣事,但是今天却例外。今天打开太阳报时(点击这里),第一件吸引我注意力是敦萨基阿兹米所发表的声明,他是公务员改革考查特别委员会的主席。(身为纳税人,你们知道你们的血汗钱是用来给这样的职位吗?公务员改革考查特别委员会???这是他妈的什么委员会??)


话说回来,这家伙建议交通违例者犯法后即刻在当场缴付罚款。不然的话,他们的车辆将会被充公,被锁或者被拖走。好啦,我也不难想象要是这个建议实施的话接下来会发生的闹剧。但是我觉得好笑的是这位仁兄的建议的背后理由是,尚未缴付的罚款至今累计超过百万,这是对法律的不敬。我们需要强迫交通违例者学会尊重法律。


这就是对法律不敬???嗨哟!敦先生,你不如放你司机一天假,然后自己亲自开车出去看看马来西亚的交通。马来西亚人已经在很久很久以前就没有尊重过交通规则和交通警察。除非从此没有非法飚车,从此没有人乱停车,但是我觉得马来西亚警察似乎对现阶段的所谓交通秩序感到十分满意,又或者非常冷淡。所以我们完全不能认同你这个无聊的建议,敦先生。请别当我们是傻子,好吗?但是还是要谢谢你今天所提供的趣事。


还有,不如多尊重我们这些遵守交通规则的人,不要再给拖欠罚款的人折扣了,好吗?


                                                               ---o0o---

与此同时,雪州人现在还在唱水水水这首歌。


中央政府和马华说有水源危机!!!除非州政府允许建造冷岳2号滤水厂,不然的话雪州人将会没有水。雪州政府说没有水源危机!!!这些执政的家伙只是要借机建造滤水厂,背后就大赚一笔。


我们这些消费者,或者是选民被夹在中间,我们能做些什么呢?我不知道你们怎样想,我觉得直接炒掉这些水务局的人。如果你是一间专门管理供水给全州的私人公司的话,你们难道没有一些水容量管理的策略和计划吗?你们没有前瞻感的吗?为什么要将事情推在我们消费者身上?好啦,雪州政府说能但你却唱反调,你就出来解释清楚啊!还有,主流媒体都在说你们水务局没错,但是我们都知道主流媒体都是你们自己人啊!所以事实真相是什么?


咦?其实这两个新闻一点都没趣,而且看了觉得赌懒。不是吗?


YORMARD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