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 2012

周四趣事


 你帮我,我帮你。看看这张脸,你相信他吗?


事情好像没有什么改变。纳吉还是照用你帮我,我帮你这个老招来骗选票。


今天星报依然在刊登有关于雪州水源的问题。纳吉称说中央政府能解决这个问题,但是能提供最佳解决方案需要牵涉到州内的行政组。等等。。。我看了以下的标题后差点在八打灵17区咖啡店被猪肠粉噎到。。。。


纳吉说国阵政府能解决问题,但是我们必须要等待直到雪州人民选择一个能替他们解决问题的政府


如今纳吉都懒得隐藏他的恐吓,直接给你下马威。呐!怎样?你想要怎样?


                                                                 ---o0o---

我知道啦。星报是国阵的放话筒,有时多多少少要做一点猴子戏,对吗?我相信你们也发觉到今天星报第2页长篇大论的为纳吉博版面。出巡,亲宝宝,吃椰浆饭等等。但是令我一肚子火的是这些新闻总是要把这位仁兄捧得像天一样高。例如今天报纸里的第2页(点击这里),它是和上则新闻同一页,它写道。。。


他捐献2百万令吉当作回教堂建设费用,以及145万当作雪州境内回教堂和祈祷室建设费用。。。。。。和。。。。。


捐献2百万令吉当作回教堂建设费用?


你的意思是他用了我们纳税人2百万令吉买了一顶高帽给自己戴?真是的。我们这些政治人物和媒体都当我们是傻亥


YORMARD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