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2, 2013

免费?相信我,你迟早会付出代价。




                                                             



                                   你想你会坐在这马戏团的那个位子?


显然,有很多花得起大钱的人以为主办免费晚餐和邀请国际巨星表演,就能吸引选民的选票。(点击这里


谭咏麟,林子祥,黎明等等明天晚上将会在槟城演出。要拿票,你只需要填好表格,然后付上区区的1令吉的捐款就可以了!这个演唱会的目的是什么?是要为了槟城筹5百万令吉的慈善基金!我不是什么精明生意人,但是总觉得这个数字有点怪怪。


还有,明天在巴生将会有一场号称要吸引55000人的晚宴(这样做可以纳入我们非常可笑的马来西亚纪录)。这场晚宴是由一群亲国阵,自称为雪兰莪华联协会的人所举办的。香港明星也有在这场标题为首相与你有约的晚宴表演。报导说首相有约的就是杨紫琼本人!啊对不起,是拿督杨紫琼。


但是最少这些主办人并没有像槟城演唱会一样以慈善为烟幕,大胆承认他们是为了首相和为了国阵夺回雪兰莪政权造势。


如果我们的选举前夕都在发生这些事的话,我相信P.T.Barnum点击这里),一名已故美国演员也可以在我国当首相。


YORMARD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