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2, 2013

评论





我希望你们允许我问一个愚蠢的问题。我在大马内幕人看到一则新闻,那是关于纳吉到柔佛帮国阵竞选活动加油行程之前的一幅广告牌。广告牌上写着所有伊斯干达发展区种种丰功伟业。例如从2006年起创造554000个工作机会,2012年前6个月打造另外54184个新的工作机会,政府投资83亿令吉后吸引1000亿令吉来自私人领域的投资等等。


这个讯息当然是想要人民知道,如果想要继续维持这些好康的话,就必须要投国阵一票。我的蠢问题是,如果广告牌上写的东西都是真的话,那么就算谁做政府的话,我相信那个政府也会保证他们继续在那里工作,不是吗?你们的意思是如果人民选反对党执政柔佛的话,反对党就会拆掉整个伊斯干达计划?导致50多万人失业?关掉乐高乐园?有必要吗?


                                                              --o0o--


请喊一声,纳吉,你真的太行了!!


马来人,华人,印度人 - 我们都住在一个和平的家里。我们的根基是来自于一个马来西亚。我们是包容和公平的,就是因为如此,人民是对我们有信心的。印度人老早就对我们有信心。”- 纳吉。


                                                              --o0o--


当国阵政客指着吉兰丹(点击这里)说这句话,你们伊斯兰党在那边执政那么久,你们为那里的人民做过些什么?其实他们的意思是,我们国阵一天在布城,我们就可以拦阻很多东西。例如拨发资金,你们没钱,你们做什么也不成。哪哪哪哪哪。。。

对不对?

YORMARD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