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什么鸟话?

我们会用心的多骗你们一点
             (他们的外套价钱足以养活乡村人家一家四口, 最少两个月!)



政治人物都喜欢说鸟话, 这些都是众所周知的事, 问题是他们的鸟话实在是令人发指. 今天星报里报导, 副首相慕尤丁说道, “国内物品价钱将会提升. 这是因为石油价钱暴涨, 还有全球天气转变而导致食物生产下滑.” 我特别喜欢他这一句 “…..全球天气转变的理由. 哇哈哈! 好一个全球天气转变! 如果你在这篇报导往下看的话, 你就会发觉他其实是为了掩护要削减石油津贴的话题而找台阶. 削减津贴? 没问题啊! 错就错在这位老二接下来的声明.

我们会用心的多骗你们一点
             (他们的外套价钱足以养活乡村人家一家四口, 最少两个月!)


他说, 国人应当控制本身的开销, 也尝试提升自己的食物供应.”

你看了不觉得火吗? 怎样控制开销? 一天不吃三餐, 改吃一餐吗? 还要缩紧腰带? 像他那么提议缩紧法, 我们肯定会窒息而死. 提升食物供应? 你要我们在家的小花园里种米吗?

叫我们 缩紧腰带的同时, 政府在全国各地挥霍无度的建立多余的 一个马来西亚纪念碑, 买了不会潜水的潜水艇, 更妄说要潜水出巡….(巡什么? 去看珊瑚和看鱼吗?), 政府更没有向人民解释为何部长们和其他大企业家的资产相比之下有过之而无不及, 还有部长孩子为何有本事承担起4亿马币的赡养费……还有好多好多例子, 你想写下来的话, 担保你三天三夜都写不完.

YORMARD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