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2011

周三笑话



好啦, 小事而已啦

今天中午约了朋友吃午餐, 等得发慌之际, 突然发现身边有一本以老马为封面人物的杂志. 如同一般马来西亚人, 我很自然而然的打开来看看这位大哥到底又要发什么牢骚. 里面有非常多页对于这位国家元老的采访报导, 但是翻来覆去都是一些换汤不换药的老题材. 但是令我精神一振的是在最后一页, 作者写下了一系列老马所谓的 成就”, 作者将它称之为 马哈迪医生的丰功伟绩”, 我读完之后差点笑得从椅子上掉下来. 如果我是老马的话, 看了这篇采访, 我肯定会恨死我自己. 现在让我和大家分享, 看看诸位有什么看法, 最少我看了觉得很讽刺.

马哈迪医生的丰功伟绩:-

2020年宏愿
国产车, 普腾
国油双峰塔
南北大道
多媒体超级走廊
布特拉再也
吉隆玻国际机场
雪邦国际赛车跑道
砂捞越巴贡水坝
浮罗交怡发展计划
马来西亚 可以! (!) (!) (你想到什么就是什么, 随便你)

除了南北大道改善了交通顺畅度, 稍微方便了我们国民以外, 其他的 丰功伟绩”, 有什么值得老马骄傲的呢? 你们不觉得滑稽吗?

YORMARD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