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11

周末笑话

 


 这群蓝色勇军正前往镇压游行….….对不起….是示威….两者虽是一线之差,
                                               但是必须用对字眼.

星期五又来了. 想要找些有趣的东西来写写, 但是最近新闻总是欠缺一些劲爆的话题. 可能黄燕燕花掉180万令吉在脸书来搞6页大马观光局的网站的消息, 的确有点可笑, 但是她在电视新闻里的解释更精彩…..
 Link to YouTube video


http://youtu.be/-pUjsVGc9uA



有没有发觉她那装模作样的手势? 看了啼笑皆非. 在此之前, 副首相慕尤丁又习惯性用回老伎俩说道, “…我们 (我相信他是指巫统/国阵政府)从来没有对国家公共开销有所掩饰.” 有谁还会相信这番鬼话, 我敢肯定他们脑筋有问题. 如果不是副揆的这一句话, 这个星期绝对闷死. 官爷们, 谢谢你们所提供给我们的娱乐.

今天星报里也可以找到一些令人发笑的新闻. 第一则是在第二页的标题 巫青团也号召游行. 巫青团团长凯里说, 他们将会在79, 也就是和净选盟2.0同一天举行游行, 以表露他们对选举透明度及公平性的要求. 我知道有很多人在担心这场游行会否带来任何暴力及伤亡, 所以觉得彷徨不安. 好了, 到底有什么好笑的呢? 凯里解释这场游行的目的是为了 稳固民主制度及提高选举意识和效率”. 什么? 这不是净选盟2.0想做的事情吗? 为何要多此一举, 不如参与净选盟2.0一起游行? 反正这些团体的出发点, 都是为了一个更好的马来西亚嘛! 不分种族, 这才是真正的一个马来西亚! 但我敢用人头保证那是不会发生的事. 好了, 接下来还有一则更好笑.

凯里指控反对党从他们在当选的国会选区中的选民给调到其他落选的选区中, 以借助这些力量来当选. 你明白他在说些什么吗? 我越看就越觉得糊涂. 到底他要说些什么? 为此我特地去问别人, 所得到的答案是: 譬如说X 先生是反对党参选人, 他在某次选举中以2万多数票当选, 所以他只需1万基本多数票来保住他的议席, 其他1万支持者会到国家注册局换地址, 并且注册到其他反对党势力比较弱的选区, 用这珍贵的宝票来投反对党. 好了, 如果你是地地道道的大马人, 你会发觉这几乎是不可能的任务, 谁会那么有空去把自己的地址注册得乱七八糟? 但是凯里坚持说这是在发生的事, 可能他才有办法做到, 也有可能是他自己亲身经验吧!

在同一页里, 副揆慕尤丁警告净选盟2.0 认真思考他们的所做所为, 以及他们会对国家及人民所带来的影响.” 这句话也相当滑稽, 把我们当笨蛋.

在此同时, 女巫青团也响应对抗净选盟2.0的示威. 我的问题是, 为什么巫统集会称做游行”, 而净选盟的却是 示威”? 游行就没有水炮和催泪弹伺候吗? 为何没有人反对巫青团的 游行”?

刚刚想到一件事情, 这些游行和示威的目的地是前往皇宫, 向最高元首提呈选举改革备忘录. 之后会怎样呢? 哈哈, 等着看好戏吧!

! 这个星期绝对精彩无比!

YORMARD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