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2011

那是安华!

 


这确定不是他们的错. 美国专家已经确实了嘛! 要记得电影 阿凡达是老美的杰作, 老美肯定不会错嘛, 对不对? 何况老敦早就警告过了.

拿督T:                    好了. 你确定这性爱短片是真的吗?

美国专家:             是的, 我们已经展开深入及仔细的调查, 确定这部影片是真的, 而且没有动     
                                过任何手脚, 电脑特效更是不可能. 但是我衷心的建议, 如果你们下次还要
                                再拍咸带, 请用素质好一点的录影机和影带.

拿督T:                  所以影片中的人是安华?

美国专家:            ? 你在说谁?

拿督T:                  影片中那只叫鸡的鸡虫, 他是不是安华依不拉欣?

美国专家:           什么安哇? 他是谁? 我才不鸟! “速速磅, 唔好两头望”. 我还要赶去非洲和
                             苏丹那些家伙见面, 别浪费我的时间, 好吗? 谢谢.

拿督T:               可以啦! 这样也不错! 叫英文星报把头条题为 那是安华!”. ! 在乡下的阿公
                             阿婆肯定会相信, 到时候我们就赢定了! 哇哈! 真是好点子. , 我们去血拼!

美国专家:        ….我想你忘记了一件最重要的事.

拿督T:              还有什么事?

美国专家:        (单手五指磨擦的动作….)

拿督T:             哎呀! 对不起, 差点忘记. ! 那个谁谁谁, 把泰益的澳洲皮箱拿过来给他!

美国专家:      谢谢, 现在你可以滚回去了! 记得关门.


YORMARD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