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3, 2012

情人节快乐。至给那些不会诅咒这个日子的人。。

来吧我的华伦天奴,我在下面这里有辣妹等着你。


实在太久没在YORMARDER!!!部落格里写文章,人人都以为我失踪了,再此感到万二分歉意。我上个月实在找不到有什么东西好些,虽然国内的的确确发生了不少事情,但是我却懒得写。庆幸的是,我在网上看到好多网友在我失踪的这段期间写了不少文章,顺势补补我这段空缺。农历新年更是挑逗不起我的创作欲,新年期间是饮胜大过“YORMARDER!!!”
现在新年已过,随着而来的是万恶为首的情人节。其实情人节年年都是如此,没有什么新鲜玩意儿,听了都觉得厌烦。等等!今天被我看到关于情人节的新鲜事。为了不要惹怒至高无上的上苍,回教发展局警告信徒们不要将自己心仪的人成为你的华伦天奴,以免惹怒上苍。什么??到底会怎样惹怒上苍?我很想解释给你们听,但是读了大马内幕者新闻还没有一半的时候,我已经决定放弃。我想最好是由你们自己来读读看,让你们自己来评评理,到底回教发展局(Jakim)和联邦回教局(Jawi)所谓的逻辑是什么。(点击这里)


另一则激怒国民的新闻是最近有关1Care医疗健保保险建议书的通告。内容说道,为了要配合这项新的医疗计划,全部打工的大马人民们将会从薪金里扣除10%,而且还说是照着英国的制度。我相信你和我,以及99%的大马人民都不明白这个制度。在这个人手短缺,物资高涨的国家里扣除10%薪金,简直是火上添油。当然,这又是政府一贯的办事手法。先发表,之后才制定细节。这也是引起多方面的谴责以及不必要的误会的原因。


扣除10%。强制性的。别无选择。


呵?什么?都已经不够钱,还要减10%?你妈%·#。。。


没有啦。讲讲而已。还没决定。

一年只可以看6次医生,只是普通医生哦!不可以选医生。你病的话,我们告诉你去看那一个医生。


呵?什么?一年6次?如果我病多过6次呢?


不,不,不,不是你想那样的!


是怎样?


呃。。。其实什么都还没落实,我们迟点解释给你们知道。


你妈·#%*。。。!!!


我们还在提议当中,所以不用担心。我们迟点好好讨论,好吗?


那为什么你要跟我说头不说尾?为什么你们老是要激怒我?你们以为我没有别的东西烦吗?


呃。。。其实我们的官老大。。。已经决定如此。管你们喜不喜欢,这项计划将会实施。


你妈%#*。。。!!!


看得出我的意思吗?这就是我们大马政府最近的办事手法。想到一个点子,先发表,之后才想细节。人民如果不出声,那就好咯!然后我们就慢慢用时间来把它搞砸。最少我们让人民看到我们政府好像在帮他们,也顺便帮我们自己捞一笔钱。


如果人民出声骂的话,那我们就暂时把这项计划打住。然后告诉人民我们是关爱人民的政府,随时随地都在倾听人民的心声。所以把票投给我们吧!


在今年的龙年,我终于体会到在经过50多年独立后,大马人民对政府的一举一动都感到多疑,已经变成一个疑心病极重的国民。你难道不觉得如此吗?


1Care = 哈!你看吧!看看那一间裙带公司会乘机捞一笔?


情人节 = 又是时候让我们教唆人民用宗教来分歧彼此间的距离。


肯德基功夫事件 = 马来人打华人。没人真正留意这只是一件九流服务态度以及向肯德基讨回公道的新闻。


那现在你们了解为何我在这段时间没写文章的原因吗?因为不用写,看这些东西都足够让我减寿。



YORMARD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