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1, 2012

周一趣事

                         
我们警察先生所错过的劲爆乐趣。


各位。让我迅速的为这个星期展开序幕。首先,我不会为林冠英-蔡细历的辩论会作任何评论。由于我不会看和写华语,所以我不怎么明白他们在讲些什么。有人可能说我这个猫样不配当华人,但是我是马来西亚人在先,哈哈。我不明白为什么这场辩论会只是讨论关于华社的问题而已。我更不明白为什么在场竟然会有人发问关于槟州深夜拖吊违规停车的问题
,她的意思是否在影射法律只在办公时间有效?但是我真的佩服这位发问的女士,她真的非常有胆量,并不是每一个人都有勇气在大众面前展示他们有多笨!这位女士,你真的超赞!呃,我不是说我不要评论吗?哎呀,真对不起。


今天星报里最好笑的莫过于来自副揆,慕尤丁的新闻。这位仁兄真的是我们的开心果。


他说道,如果民联胜出的话,国阵一路以来维持的法规将会被改变。


呃。。。。副揆先生。。。你的出发点是?人民现在就是要更改很多国阵一路以来定下的法规,不是吗?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去选举,不对吗?这也是为什么政府应该通过选举轮替执政,又不对啊?


星报另一则新闻是,警方看穿广告含义,继而扫荡地下赌场。哇哈,太恐怖了,对不对?如果我们警方真的可以看穿所有东西,为什么我们周围还有一大堆非法的广告?难道刊登这些广告的公司有受到特别关照?我想你们知道我所说的广告,在五脚基墙壁上贴满了大耳窿的广告,上面还附有电话号码,这应该很容易抓吧?当然少不了那些劲爆又火辣的按摩广告。不必用脑去想,你们都知道这些绝对不是正派的按摩,就像广东人说的邪骨。最近我更在蒲白大道旁边的墙壁上看到所谓的“2站按摩。嘿黑,2站按摩,真是令人遐想。所以,我们警方同胞们,如果你们真的有看穿的本领,可以请你们再勤力一点,好吗?如果你们去扫荡那些火辣又劲爆的按摩场所,我想应该会趣味倍增吧!



YORMARD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