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5, 2012

周日趣事

我试着上网找一张那吉有歉意样子的照片,但是却找不到。网上有许多那吉开心的,你帮我,我帮你。。。的照片,就是没有一张稍微有歉意。这张是最接近歉意的一张,对不起啦!


马来西亚终于懂得向新加玻学习,但是好学不学,学的却是坏东西!本来以为他们会学新加玻的地铁,建屋发展局 HDB),泛岛高速公路(PIE)等等。但是他们却去学李显龙向大选成绩致歉的烂招。


那吉向吉打州人民致歉,并央求第二次机会点击这里

我们已经知道错误,为此我们感到无上歉意那吉说道。


哎哟!真好笑,为什么要道歉?老李也会告诉你这招行不通。那吉,你以为大马人会吃你这套吗?呵?什么?你的意思是你只是向吉打人道歉而已?但是我想吉打州人也不是笨蛋。话说回来,大马人的确很健忘,做错事情,一道歉马上被原谅。身为一个长期被折磨,忠心耿耿,缴足税的国民,我希望这不是真的。否则的话,我会觉得好像被人操。对不起啊,语气太重了。别怪我,看了那则新闻之后真的觉得赌高烂。


还有一则更好笑的新闻。


莎里扎:一切交由首相决定是否要延展我的任期。点击这里


哇哈!真的太有自信了!抑或者报纸头条给错讯息?总之这段头条给我的讯息是这个女人超有信心她将会继续保留她的官位。


等等,还有更好笑的。


政府想要倾听人民关于教育制度的想法(点击这里)副首相兼教育部长,慕尤丁说道。这位仁兄真的有一种怪异的幽默。


这几个月以来,全国的父母们为了教育制度的问题吵个不停。吵得最凶的莫过于数理巫英文教学的课题,但似乎没人听见,讲的人多过听的人。但是现在政府将会在下个月开始通过直接向全国人民对话来收集关于教育制度的看法以及心声。


哇哈!是不是的啊?



YORMARD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