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1, 2012

周末趣事

去外面拿两颗普拿疼,下个星期再来见我。还有,这张医药费比上次多14%。谢谢。


不,这不是拼字错误。我在今天太阳报看到这两则新闻,在这里和你们分享。(点击这里


一个马来西亚?它是什么意思?它是怎么操作的?它是怎么开始的?自从纳吉开始这个笨口号(只是口号。实际上只是讲爽而已)后,我们就不停问这些问题。但是槟城乡亲们让我们看见了什么是真正的一个马来西亚,为大家的理想一起打拼。


太阳报头条有关于槟城乡亲想要购买槟城港口的新闻。我相信你们最近有听闻中央政府打算将港口给赛莫达,赛莫达公司旗下已经拥有了马来西亚其它港口。但是由于债台高筑,他的公司集团也被喻为国家经济里随时爆炸的定时炸弹。


槟城人采取正面的态度想要把港口留在槟城人的手中。槟城中华总商会宣布他们计划收购Seaport Terminal (Johor) Sdn Bhd 的全部股份。这间公司也是中央政府指定将港口私营化的公司。


总商会主席陈国平说,这个举动是要将港口更为持续性的妥当经营,更要回馈槟城人民。更精彩的是,这项收购计划是由槟州马来和印度总商会,以及联邦厂家工会组成的财团所进行的。这才是一个马来西亚的精神,为同一个目标努力。


但是我猜布城不会那么轻易放手。咦?那里可以这样?你们这些槟城人太过份咯!叫土权的人出来!搞些种族和宗教议题吧!


我们就等着看好戏吧!但是我还是要说一声,谢谢你槟城。你们做了一件我们都应该做的事情,就是为我们的家出一份力。
                                                               ---o0o---

太阳报头条不怎么有趣的新闻是关于医药费提高14%的消息(点击这里)。其实我知道这是迟早会发生的事。但是令我反感的是每次宣布涨价的时候,总会有一个白痴(不能怪别人,是我们选的)告诉我们的价钱比其他国家来得便宜。那种比孟加拉好的症状。这次是由廖中莱宣布关于医药费即将涨价的白痴声明。


比起其他国家,我们的医药费可以说是便宜,他说道。


真是他妈的不好意思,老廖。比起其他国家,我们的薪资也算是低得像屎一样。你可以允许我们用屎来当医药费吗?谢谢。


YORMARD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