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7, 2012

2013财经预算案后的第二天。。。



别担心啦,这是善待人民的预算案,是他妈的便宜了你们啦!!


一个我觉得不以为然的预算案,唯一引起我注意的是纳吉最爱的口号。。。


促进国家繁荣,提高人民福利:履行承诺。


有人说,Prospering the nation 英文文法不对。我们也不明白人民的福利可以如何提高。至于履行承诺嘛。。我们已经年复一年听这些政客说过不少次,尤其是接近大选的时候,我们对这些承诺已经感到麻木。这次这些官答应不会,也有可能暂时不会实行消费税。所以他们就在5万块以内的所得税里减抽1%。但是各位千万不要开心得太早,这也可能是变相的消费税。你们能担保消费税会全年不变?到时候提高消费税的话,他们给你的理由是。。。公平嘛!!我减你们税,我在物品上加税,ok嘛!!


每次预算案过后,他们总是说这是一个善待人民的预算案,这已经是一个陈词滥调。你们有听过他们说过这是一个不善待人民的预算案吗?如果每年都是善待人民,这又有什么他妈的关系呢?


马来西亚预算案只有一个好处,就是隔天报纸卖得特别好。我去了五六个地方都找不到星报和新海峡时报。


YORMARD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