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1, 2012

马六甲新纪录!!


报导说,马六甲首长儿子最近的婚礼吸引了13万人出席。哇!这个婚礼真的够大型。现在反对党想要知道是谁那么本事资助这场婚礼(点击这里)。如果一个人要费10块钱,那么这场婚礼将耗资130万块!首长能赚那么多吗?


唔。。。我在等首长办公室会想出一些什么创新的理由来回答我们。你们想他会怎么说?


我的朋友帮我付。


收回来的红包足够应付。


为了这场宴会,我花光了我平生的积蓄。


等等!其实故事已经开始了。根据大马内幕者的消息,马六甲巫统执行秘书阿克巴。阿里反击反对党的质疑,他还加了一些种族因素在他的答案里。他说反对党不应该将这场宴会和华人婚礼做比较!哇哈!!他还说宴会里没有鱼翅这种东西
。好了阿克巴,就如你说没有鱼翅,全部客人都吃娘惹糕和喝印度拉茶,估计每个人要5块钱,加起来也要50万块!一个首长应该要打拼很多年才能有这笔钱来花费在婚礼上,不是吗?


YORMARD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