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 2013

可以给折扣吗?



老大。你真的弄得我们好困惑啦!我依稀记得是你们(政府)叫我们人民撇除津贴的心态。津贴不好,津贴浪费掉我们纳税人的钱,津贴会减少建设国家的预算,紧贴会使人民过度依赖,导致不能经济独立等等。。。记得吗?他们起油价,起糖价,起一大堆其他物品价钱的时候就说了这些话。


除非是我的幻觉,纳吉和他那些官们最近拼命的发放折扣券。什么200块手机折扣,杂货折扣,到医疗和保险优待等等。如果你有资格的话,你就可以享受这些优待。这难道不是津贴吗?那这是什么?我朋友告诉我说这些折扣是由商家承担,不是政府。电话公司,医生,保险公司等等全都太爱马来西亚和纳吉的转型计划,所以就扛起这些费用,你相信吗?


医生:平常我会诊收60块,既然你有一个马来西亚折扣卡,我就收你30块。为什么呢?因为我太爱马来西亚和我们的天才首相纳吉。但是不好意思,虽然会诊费是30块,但是医药费。。。起价了嘛。抗生素,咳药水,必拿疼等等加起来是120块钱。你知道吗,通膨嘛,谢谢。


起码年头我就知道我所纳税的钱是花在津贴什么地方。但是这也带出另一个问题。是不是无论老幼,总之花得起钱买iPhone5的人都可以享受这200块的折扣?好了好了,我知道这是个很笨的问题。就像最近有个家伙买了一间价值190万的公寓,然后他照常拿到5%折扣,还是7%?我不知道。为什么呢?因为他有资格。


年头刚起跑,我不想在这里发太多牢骚。这样来花我们的钱是好事来的啦,起码纳吉感到高兴(点击这里)。


YORMARD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