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 2013

我帮你,你帮我。。




当纳吉在古晋说出他那句名言我帮你,你帮我后,我以为这是纳吉自己的创意。现在证实了这不是他的名言,而是一种文化,最少老马这样认为(点击这里)。这位前首相说互相帮忙是其中一种马来文化。他也警告说如果不照着这种文化的话,国家局势将会不稳定。


这是什么鸟话?这不是马来文化,这是一种优良教导。这个教导可以用在每个有智慧,诚实和忠心的人的身上。管他是马来人,华人,印度人,卡达山人,依班人等等。其实最重要的是每个不同种族的人应该自己去判断在过去50多年来,这些叫人帮忙的政府究竟帮了多少人民的忙,对吗?如果人民真的感觉到有人帮他们的话,他们肯定会支持那些帮了他们的人/党派。


但是有帮忙吗?大选前给一大堆津贴,有用吗?津贴是一个很侮辱人的东西。整天津贴津贴,紧贴是给乞丐的。马来西亚人不是乞丐。


YORMARD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