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0, 2013

又来了!!




                                                     

我答应你们会是英文。。。呃。。我的意思是马来文。。呃。。我的意思是。。呃。。我今天睡午觉了吗?


我们曾经是受英文教育的人,但是你要取得中五全文凭的话,马来文科一定要及格(其实是优等)。之后有一些笨蛋为了所谓的国民荣誉而把这个制度给改了。从此马来文成为了教育制度里的语文,现在英文甚至不用及格也可以过关。


现在,慕尤丁宣布最迟在2016年后实施英文为必须及格的科目。哇!真的吗?为什么?


这位教育部长说道,。。很多人,包括家长都支持这项建议。


哇!很好啊,慕尤丁!谢谢你终于张开你的眼睛。但是什么原因会让我们的教育部长突然间对英文有所改观呢?慕尤丁说,


因为英文在国际里广泛使用,所以我们在有限的选择下鼓励孩子们精通英文。


哇哈!!这还用你说!!我的天啊,老慕!!谁不知道你妈是女人??


YORMARD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