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 2013

真的吗??


看到这则声明,脑海里想赠它一句话,就是废话!鬼都知道啦!!


如果只有单一种族控制某些利益,而其他种族却没有份的话,这将会引来愤怒,也会为国家带来负面影响。点击这里


这位老兄是在影射华人在以前一段时间就因控制国家大部分经济而引来马来人的不忿。所以医生,现在马来人经济大权在握,这又怎么说呢?我可能误会他的说法,但是我最近就是搞不懂由他这么聪明的脑袋所说出来的话。


在另一则报导里(点击这里),老马说虽然宪法维护土著特权,但是同一时间也保证其他少数民族拥有权利与自由选择他们自己的宗教,语言,以及教育。什么??意思是这些大部分人可以买房有折扣,有奖学金,不用为大学学位操心,在公家机构里担任高职位,其他少数人却只有说自己语言和选择信仰的所谓优惠?等等,这还不是戏肉。老马说如果要废除马来人的特权的话,其他种族的权利也要被牺牲掉。


朋友们,仔细想一想。如果要当一个所谓拥有平等权益的马来西亚人的话,每个人都要说同样的语言,每个人都可以公平竞争他们所要念的学校。


老马和其他人提到这个议题时总是喜欢拿印尼来当例子。老马说在印尼,当地华人不会告诉其他人他们是印尼华人,他们称自己是印尼人,说的也是印尼话。当然啦老马,因为在印尼没有所谓的土著,也没有所谓的特权。每个都是印尼人,每个都享有同样的权利,不是吗?


YORMARD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