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8, 2013

别担心,开心就好。



  


                                      哪有?我在吉隆玻一个宴会里开斋!


今早开车回家时听到电台说今天是国际欢乐节(点击这里)。所以大家别愁眉苦脸,笑一笑,欢乐点!


当我浏览新闻时,我找到了一些非常附和今天主题的笑话。例如说,老马铁定没有因为年纪的关系而变得衰老。事实上,他的脑袋依旧灵活,并且幽默如常。


老马在罗斯玛180页的自传(我相信她能写更多)推展会上说,这本书应该分发给学校里让“100200年后的国家未来栋梁当成指南(点击这里)。当国家未来栋梁的指南?似的,老马的确这么说。他说,让孩子们从另一个角度阅读这本书。新闻里没有阐述什么是另一个角度的意思。都跟你们讲了,这老马真可爱。


在同一页里有更多笑话。当被问到有关于牵涉到蒙古女郎谋杀案时,她说,我和案件无关。案件发生时,我从傍晚至到半夜都在哈芝基金大厦里,我有很多目击证人。


就因为她整晚都在大厦里,所以没有牵涉嫌疑。但是。。。。呃。。唔。。。算了吧。因为你不在案发现场,所以没嫌疑。哈哈哈。。对不起,真的忍不住。


还有,这本书售价150块!算起来要1.20一页!我在想,这本书可以成为畅销书吧?


                                                              --o0o--


我和莎里扎在一场电视电影推展会里有过一面之缘。见到她后,才发觉她本人是如此的大块头。是的,很大块头。当然,我不是在嘲笑她。好笑的是她和民联妇女主席祖莱达和莫哈默拉菲兹对质关于养牛案的证词。(点击这里


她说,NFC在她的丈夫的领导下在2009年买了一部价值53万令吉的宾士。买豪华车子的理由是?请坐稳,别笑到掉下来。她说NFC是一个大企业,常常要接待很多外国贵宾。我想为了要讨好这些外国贵宾,买豪华车好像变得理所当然。她也隐射说,虽然这部车子价值超过50万,但是公司里总共有4位老板,只买了一部宾士。Ok嘛,不贪心啊。


但是为什么她丈夫孩子运用NFC的钱在新加玻买公寓?她的答案让我这些普通人听了会笑穿肠。她说反正NFC的资金放在公司里没作为,基于一些理由,董事们决定将这笔钱做一些快回报的投资,反正不投资白布投资嘛!还有还有,因为银行不借钱给NFC,这也是为什么公寓不在公司名下,而是在董事私人名下。


她现在要控告这两位民联代表,要求赔偿1亿。哇!如果她胜诉的话,不知道可以买多少间公寓。


                                                                --o0o--

纳吉向国人演讲时说(点击这里),人民一定要这之间选择。。。一个实践政策的政府,或者是信口开河,藐视人民信任的政府。哈哈,好笑吗?他到底是支持哪一方?哈哈哈哈。。


当然,首相提供了今天欢乐节其余的笑话。他说犯罪率下降,7项国家关键成果领域(NKRAs)和国家转型计划(GTP)已经成功满足人民的需求。言下之意,几乎全计划都是有成功,无失败。但是想想,他之前叫人民别抱怨那么多关于政府放弃对食糖,汽油,柴油的津贴,别太依赖津贴等等废话。现在却宣布BR1M援助金将会每一年都分发,为的就是要人民减轻生活开支。


哈哈哈。。。


我不知道自己是否可以在一天内负荷那么多欢乐。
YORMARD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