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8, 2013

要害怕?真的要害怕吗?


我常被问到这个问题:你在Niamah!!!和面子书上写那么多东西,你不怕被抓吗?你不怕惹麻烦吗?我的回答永远是,哎呀!他们不会鸟我的啦!窝在他们眼里根本不是什么东西。让这家伙乱吼乱叫,反正他只是写给他那班死忠粉丝看而已。有时候我们也可以用他的名气出出风头,让世界看到我们的言论自由有多开放。


最近我仔细想想,我有可能判断错误。当然,我没坐牢,还继续自由的在面子书上发言。但是。。。


一个曾经为电视电台广告配音的人,现在一年里有超过2支广告找上门,都已经谢天谢地了!


我最后一次受邀参演本地马来片的时候是什么年代,我自己也记不清了。


我最后一次受邀上本地电视的时候已经是恐龙年代的事。唔,有可能我超烂的马来文也是为什么不能上的原因吧!


我曾经跟随马来西亚旅游发展部在世界到处跑。我那时是官方仪式的主持人,在当地的电视电台成为我们国家文化以及服装的发言人。


我最后一次受邀成为政府,或者是政府相关部门的主持人,是上一个世纪的事情。


所以,我再仔细想想,有可能他们有对我下手。我只是笨到现在才发觉。


我现在比以前少赚很多,有可能是因为我常在网络上乱写东西。


但是想通后,那又怎样?我只知道我不想再这样过生活。对吗?
YORMARD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