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你是白痴吗?

, 我并不完美, 我只是这么大而已…..
                                                 我是说谎言啦! 你以为我在说什么?

今天早上起床, 有没有感觉到自己像个白痴? 没有吗? 那很好, 皆因今天报纸里再次看到一些政治人物把大马人民当成没脑笨蛋的消息. 为何有如此感觉呢? 只因今天星报第N26的报导 (连中文电子报都没有报导, 可见多么白痴).它的标题是制造历史”, 是关于即将到来的砂劳越州选, 和其他最近在州选里炒得沸沸腾腾的消息外, 这是一则马华老总蔡细历为了要替他老板们……….对不起, 是联盟伙伴们拉票和确保砂州在国阵的手掌上的消息.
这则新闻怎么会把我们搞疯呢?”, 你可能会问道. 试想想, 文章作者Jocelyn Tan (佐瑟琳., 译名)把老蔡几乎形容为一位英雄, 她甚至把他叙述为一位真男人”….(也难怪), 这为真男人从来不会有任何疑虑去保护及安抚华人不满的情绪. 除此之外, 她也说老蔡的演讲非常有爆点”, 而且十分让人震惊”! 那时候如果你是在场听他演讲, 我相信你也会感到震惊. 这是他以下的演讲内容:
这场州选, 并不是为了泰益, 而是为了砂州…” 我还以为选举是为了选民? 应该说是为了人民, 收到吗?
我知道你们对泰益已经忍无可忍, 30年并不短. 但是没有人是完美的, 没有任何一个党是完美的, 巫统也不完美, 我也是, 我也不完美.”
, 砂劳越人民觉得纳闷有他们的理由, 他们就是要改变.
, 砂劳越人民也知道世上没有完美的东西, 这也是为什么他们要改变.
, 砂劳越人民非常清楚你距离完美太远了, 他们可能也不知道你为什么会到他们家去他妈的鬼吼鬼叫, 把他们当成是低能白痴!
砂劳越的兄弟姐妹, 如果你觉得老蔡的演讲还不够低估你们的智慧, 他还警告你们千万别上行动党和回教党的当, 他说这个联盟的最终目的是会把砂劳越改成回教州. 老蔡的联盟跟宗教似乎有点扯不上, 他这种指控有点令人摸不着头脑.
最后, 这位从半岛来的家伙似乎对你们砂州人说,“泰益已经去投票了, 你们还有什么问题呢?”
砂州的兄弟姐妹们, 这个周末是做一个决定的时候. 从这些那吉, 慕希丁, 老蔡, 泰益, 巫统, 马华的眼里, 他们是会保障你们的利益, 你们的前途, 或者是他们自己的饭碗”? 虽然隔了南中国海, 你们的选择还是会影响在半岛的我们, 我们都是一家人嘛, 对不对? 所以在你们投票前, 请三思.

YORMARD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