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8, 2011

哭笑不得…..

                                          
             ….老师老师, 我真的听不懂你的法语英文…..,错了错了,是英文语法咧……

我八岁的小儿子在国民型中文小学念书, 这也是我们唯一能负担的学校. 跟其他与他一般同年纪的小孩一样, 他非常享受他的学校生活. 跟其他千千万万个小朋友一样, 他们并没有得到应当的教育.

正当大人和政治家还在为了一些事争个不停…….

谁是色情光碟里的主角.
是否要一个马来西亚, 一个马来人, 还是一个土著.
是否一个种族比其他优越.
是否要用英文, 马来文, 中文, 或者非洲土语来教数学和科学.

.....和其他孩子一样, 我儿子就在这些大人还没被搞清楚的课题下被要求用英文来学数学.

再尼在星期一卖了四个即热式电子热水器, 另外他还在星期二卖了一个, 而在星期三又卖了三个. 请问再尼总共卖了几个热水器?”
                         
                          

啊哈! 我想有人忘了告诉这位老师, 题目里所展现的照片并不是热水器, 管它是即热式与否, 它明明就是电水壶!! 哦对了, 电水壶也是装热水, 也算是热水器嘛, 对不对? 但它肯定不是即热式的嘛, 是不是? ….

YORMARDER!!!

1 comment:

  1. 如果我只是看你的中文翻译问题,我是不懂笑点在那。但是看了照片,我笑个不停。。老师也太糊了吧。。老师该去上上英语班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