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周四大笑料

                                                  唉呀….只是二十二亿令吉而已嘛….

几个星期以来, 关税局人员都笼罩在一片负面新闻的阴霾之下, 反贪局已经着手调查关税局内部贪污情形. 报告里宣称这些贪官已经卷走了大约18十亿令吉, 当然中间也夹着一条从反贪局跳楼自杀的人命.
我就是等着要看好戏, 看看那个大人物会来反驳. 皇天不负苦心人, 今天终于在星报里看到. (奇怪的是, 中文电子报从来不会报导这些火辣新闻.)
关税局总监卡立.尤索夫昨天在新闻记者会上骄傲的说道, 18十亿令吉的贪污损失是流失于别的政府部门, 与他们无关. 关税局的贪污数字只是22亿令吉而已!!
如果这种事情发生在别的国家, 这位骄傲的部长虽然不至于人头落地, 但也至少引疚辞职, 或许跳楼畏罪自杀也说不定.
在马来西亚却是全然不同的故事, 这位部长居然嘻皮笑脸的说,唉呀! 只是22亿令吉而已嘛! 干嘛大惊小怪,? 其他贪污数字不是我们的!”
他是在炫耀他的成就吗? 我干他妈的娘! , 总监先生, 在此炫耀的同时, 你不如省点时间去查查看这22亿令吉贪污数字的来龙去脉? 我们是纳税人, 你就是在吃我们给你的饭. 就怕你冲昏了头, 说明白点, 你就是有责任去帮全国人民调查, 明不明白?

YORMARD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