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6, 2011

大家好

                           得奖的是。。。。。



最近没什么时间在更新我的部落格,在此我献上最深的歉意,这两个月里,我一直在忙着讨生活。其实另外一个诡异的原因是,我那位几乎每天都买星报的印尼帮佣,最近竟然没买报纸了,但是我却没有追究原因!!这也就间接的剥削了我在星报里找到笑话以及给我的部落格带来写作的灵感。今天早上,我在犹豫着是否要从22楼到楼下,穿过20米长的大堂,拐个弯再走70米的便利商店去买一份星报。我再想想,唉,算了吧!我宁愿上网到大马内幕者去找灵感。虽然题材有点干,但是我尽量找一些能让你们脸带笑容度过周末的题材。


#1

我不能期待人民会相信我这番话奖项的得主是资讯传播文化副部长,梅格林丹尼。他说。。。


。。。政府要实施一项计划前,我们都会咨询人民的意见。我们不会随便进行的。在此点击全文


#2

虽然我说的是实话,但是我铁定人民不会尝试去相信我奖项得主是前高级警员,莫赛英。他说。。。


任何一位副检察官都可以起诉总检察官。只要他们有勇气和意志,没人可以阻止他们,甚至是首相。哇!说得真厉害。(在此点击全文


朋友们,周末快乐。



YORMARD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