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6, 2011

周末笑话。


                 这是1985年起在政府部门所被禁止的服装

今天早上开车经过路边巴士站时,看见一位满脸笑容的印度老兄在卖报纸。看到他和蔼可亲的样子,忍不住停下车帮他买了一份,反正家里的保鲜纸也快要用完。老实说,报纸内容虽然不怎么精彩,我还是找到了几则看了令人喷饭的标题。我尝试用我现在病到阿妈都不认得的疲惫身躯来和你们分享这些笑话。




我没说要废除土著固打制度,我只叫马来人不要太依赖政府


呵?这到底是怎样行得通?这不是说了等于没说吗?逻辑到底在哪里?

当他被记者问到关于张子夫的投票吧短片的意见时,他说,短片没有禁播,我还没看过这部短片,但是我们不会禁播这样的东西。

呵?如果没看过,你怎么知道这部短片是这样的东西

这家伙还说由电视台决定是否要播放此短片。

哈哈!问题是大多数的电视台都是在你们政府的控制中,你们认为能播吗?哈哈。


星报N16
马来西亚到底改变了多少?看这一页就知道。可惜的是网上并没有刊登这一则新闻。标题写道,命令传出?请勿遮脸。1985312日,那时的首相署部长,卡利耶谷下令公务人员的工作服装不能遮脸。这则新闻附带一张女人戴着面纱的照片。


如果这则新闻发布在今天的马来西亚,我想肯定会引起轩然大波。其实这项命令还有效吗?包头巾是很普遍,但是还有人遮脸上班吗?



YORMARD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