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6, 2011

得奖的是。。。。



    这是我们花了千万建成的文化之宫,但是我们从这里栽培了多少个世界级的艺术家?


最近我没有好象以前一样那么勤快的写部落格,在此我要先上万二分的歉意。当然揾食是剥削我时间的主要原因。问什么我要拼命解释呢?因为我关心你们嘛!你们花了宝贵时间上我的网站来留言,我当然有责任继续提供一些趣闻来娱乐你们。我在niamah.com收到这些留言。。。


niamah最近又进入冬眠状态吗?

当你醒来的时候,那吉可能已经重拾政权。所以请你重回你应当的国民任务岗位。


原来写niamah.com是我的国民任务。所以。。。所以。。。哎呀,所以什么呢?


好啦!无所谓啦!今天的题目不是关于财政预算案,也不是什么惊天动地的新闻,我只是要颁一个奖项而已。


拥有最模糊概念的政治家奖项得主是。。。


阿都甘尼,柔佛州州务大臣发表道,柔佛州需要更大的剧院来栽培更多世界级的艺术表演者


我们几时才会明白巨大建筑物除了栽培无数蜘蛛网和浪费公帑外,什么人才都不会栽培出来。建筑物并不会栽培人才,只有传统和正统教育才能培育顶尖人物。我们的教育一点都不注重文化和艺术,现在你说要建一座剧院,难道当这座剧院建成后,马来西亚会突然间跑出一堆世界级的艺术家吗?

最新消息:有人在推特上给我留言。他建议使用柔佛州大臣的想法为出发点,马来西亚政府应该建一座更大间的国会。依照他更大更好的逻辑,这间国会应该会栽培出世界级的政治家。如果真有此事,我不会介意政府使用我们的血汗钱来建更大的国会。



YORMARD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