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0, 2011

一些人模糊的概念。。。

可能你们知道我最近在和谐百分百In Perfect Harmony)的音乐舞台剧里有叉上一角。这部音乐剧是由大马管弦乐队制作,也恰好由今年刚满四十岁的英文星报所呈献的。我在剧中扮演一位叙说者,带领着观众进入马来西亚四十年以来的音乐旅程。


1016号刚好是我的生日。我的家人,所有工作同仁,以及星报的队友们替我在收工后搞了一个生日派对。星报把我的照片弄了一个模拟头版来当作我的生日礼物,之后我们一群人快乐的派对一整个晚上。


就此而已。


但是有些人就是对这些小事情来得特别敏感,有可能他们对这些所谓的派对概念有些模糊和困惑。星报第二天在副刊的报导里有我在派对里的照片,之后我就在我的部落格里收到了这个留言。。。。



 以下就是在Niamah.com里的留言。。。。。



哈哈。今天最精彩的niamah题材莫过于在昨天星报副刊里关于张先生(Patrick Teoh)的新闻。他和他家人在和谐百分百音乐结束后接受由星报颁发的奖状。讽刺的是星报里的题材一路以来都是张先生拿来在他部落格里唱衰的对象。难道马华通过星报收买张先生,而这位常替人民喊冤叫屈的英雄人物也被金钱(或者是那张头版礼物)所屈服吗?这证明了在马来西亚,所有人都可以被收买。真是你丫妈!他的读者们全都被他蒙骗了!



YORMARDER!!!

救救我!

我真的想要人帮帮我解释这位读者在我部落格里的留言。请你们帮帮我好吗?

以下是这段留言。。。


我想他/她想要告诉你一些事情。


/她可能曾经是你在电台的忠实听众。你也曾经在外表上看来是一个中立的人,但是现在的你却变得跟时代脱节。随着你的年纪增长,你爱国也变得越来越盲目了。你这种盲目意识完全在你最近的音乐剧中毫不掩饰的展现出来。


我同意另外一位读者的看法。剧中虽然有表现出音乐的和谐,但是我总觉得一些情节根本和剧中的故事毫无关联。


你说这个音乐旅程是要我们记得我们之间的差异,要记得我们在一起欢乐过,记得我们所犯过的错误,还有要表扬我们的多元化。但是请你想想看,很多人在这样差异的环境中为了要适应彼此,付出的代价是何等痛苦,他们那一段旅程可以说是遥远而漫长。


生活在一片和谐,谅解,和充满欢笑的土地上,这个愿望与梦想,只是一场白日梦。



YORMARD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