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2, 2011

今天是11-11-11,又怎样?


当你觉得怀疑的话,请按钮!



                                  11-11-11


有很多人总是认为今天别具意义。

吉祥!独特!百年不遇的一天!但是对于大部分身心疲累的大马人民,它只是一个普通的11112011年。但是英文星报的职员显然把这天当成销售报纸的好日子,所以他们把写了一个非常好笑的标题作为头条。标题是。。

                “2011年没有大选的11个原因

我看到第五个原因后,差点笑得从椅子上掉下来。

第五原因:那吉和慕尤丁在十二月放假。


第八个原因也相当好笑。

第八原因:预算案中给人民的好康将会在明年实行。所以大选最好再推迟点。


如果你要我再解释为什么我觉得以上的东西是好笑的话,请你们慢慢等,我不会多作解释。你如果不觉得好笑的话,任我怎么解释,我想也是浪费时间。


                                    ---o0o---

我在大马内幕者里看到一则新闻,内容是说那吉比安华更受欢迎。我相信你脸上一定是挂满了问号。最好笑得是这个调查并不是国阵的杰作,而是反对党民联!我想你们吓着了吧。真是感谢民联,好一个倒米虫。老实说,身为一名合格选民,我并不是那么的喜欢安华,他的生死与我无关。我只是要把我的票投给我认为好的政府,和好的政策,而不是投给某党的主席!


                                    ---o0o---      

马华老蔡说,居住在国外的大马人民不应有权利投票,原因是他们对国内时事有所脱节。哇!!我觉得这些政治人物有着天一样大的勇气,竟然敢说国外合格居民脱节。老蔡怀疑这些国外居民所得到关于大马时事的讯息来自于有问题的管道,这些管道铁定不能反映事实。难道老蔡想对我们说,我们在国内所看到的讯息都是来自于可靠的管道吗?这些资讯是反映事实的全部吗?这些是什么管道?RTM? TV3? NTV7? 8TV? TV9? Bernama? 新海峡时报?星报?马来邮报?


我真的要向老蔡敬一个大礼,他真的很有。他不只有春,他脸皮也够厚。不只如此,他还。。。。唉!算了吧!


                                    ---o0o---   


如果你以为我们的人民代义士在国会里是为我们的生活和前景打拼,你们就大错特错了。昨天在国会里讨论的其中一项课题竟然是赛夫是否与副检察官法拉有染!想想看,我们下次会收到什么样的电费单,或者是你们的孩子还在迷惑到底是要用英文还是马来文来学数理。


                                    ---o0o---   


总检察长,阿都干尼发表了一篇相当好笑的言论。他告诉选举改革国会遴选委员会道,联邦宪法并不允许有关当局强迫选民指涂不退色墨水。哦,是吗?那么有谁能够告诉我们的议员们联邦宪法也不允许随意解答所谓的社会契约 


                                    ---o0o---


埋在星报12里,标题是工程虽未竣工,但是预料正常操作。这是一则关于在全国各地20项尚未竣工的缓解水患工程的新闻。你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嘛?尚未竣工?有人搞砸了吗?他们知道每年雨季时的水量吗?

今天的新闻却说虽然工程尚未竣工,但是它们肯定能缓解水患。哇!!太厉害了吧!水利灌溉局发言人Lim Chow Hock在星报里阐述道,这些工程分成各个阶段完成,它们皆有能力应付以及缓解水患。这些工程进行得非常顺利,说这些工程不顺利是误导性的报道。你妈妈!!!这个Lim先生的确有潜质来当政治人物。


马华蔡智勇今天嘲讽安华在不同人面前有不同的立场,活像一只变色龙,那当然啦!小蔡。安华是一位非常出色的政治家,在不同的人群中当然要知道何时要见风转舵。你的老大那吉也在当首相后这短短时间内学会了。小蔡,难道你已经忘记了你的老大们的丰功伟业吗?


                                     ---o0o---


在雪州州议会里,萨丁地幔,这位在斯里沙登的国阵议员谴责PKNS在短短两年内支付了高达140万令吉给公司内的总经理。问得好!大哥!谢谢你的问题!我们会等州政府给我们答案。但是大哥我想问你另外一个问题,请你可以告诉我一位牙医如何有能力买一间价值6百万的豪华别墅?说真的,你知道答案吗?


                                     ---o0o---


最后,我想要在这里问你们一个相当复杂的问题。


为什么我们的政治家的家人和孩子总是一些成功商人,赚的钱都是上亿的呢?马哈迪,巴达威,胡辛安,莎里扎等等等等等。。。。


至今他们给的理由,我们听了都觉得他们在放屁!


我相信明年的12-12-12,我们国家会再有许多同样好笑的故事。


周末愉快。


YORMARD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