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0, 2011

周末笑话


嗨!我也可以当人民代表哦!


今天看了英文星报后,觉得很侥幸有买报纸。我只花了区区RM1.20,却换来无比的欢乐,好过花RM200去看哈里夫伊斯干达的脱口秀。


像我一样,相信你们也正在讨论着性向自主被禁止的无稽理由吧!


。。这种行为将会为社会大部分人带来不安。不只如此,它也会产生人与人之间的不和谐,敌意以及为公共秩序带来威胁。”- 卡立阿布巴卡,全国副警长。


哇!好一个为社会大部分人带来不安!!性向自主从2008年开始就已经成立了,我从来没有觉得有丁点不安的情绪,你有吗?我从来没有听过任何人在我面前提起过。甚至有各大报章曾经报道过这个组织,它只是一个普通的组织而已,不用大惊小怪。现在却突然被人标签为威胁公共秩序!哎哟,副警长先生,我们不是白痴,我们不会那么容易轻信你的啦!也请你不要在每次记者会尾端加上一句我们并没有针对人权以及人民的言论自由等等的废话。然后继续禁这个禁那个,然后又射水炮又丢催泪弹,人又是你,鬼又是你。你真的把我们搞得非常赌烂啦!


但是副警长,我看你还是不能跟你的二老板比啦!针对这件事,我们的副揆发表说道,我们不应该去举办一些对大马人民没有益处的活动。虽然他们有权利和自由,我觉得这个庆典是在浪费时间,也不符合国情。对我来说,这个庆典对国家没有好处。我不真的明白他们为何要举办这个活动?难道他们有政治目的?
政治目的?我看这些人已经搞不出什么把戏,没话找话来讲。


对大马人没有带来好处?


请问这些东西又对大马人带来好处吗?


巴昆水坝,雪邦F1赛车场,赛伯再也(Cyberjaya), 收费高速公路,新皇宫。。。等等等等。再写下去三天都写不完。


好处?如果性向自主真的像你讲的那么没有好处的话,请问你们政府有什么好的东西给我们吗?


                                ---o0o---


如果你是家长的话,我相信你最近肯定感到非常疑惑,到底是英文教学还是马来文教学的事情搞得乱七八糟。副揆慕尤丁已经下令说!政府已经决定用马来文来教数理科。既然你们已经决定了,我们有什么话可以说?但是这位无聊的副揆总是喜欢在最后补你一枪,他说道,多数的大马人已经接受用马来文来教数理科。不过马来西亚是一个民主自由的国家,人民可以自由的发表意见。喂副揆,你到底在说什么鸟话?


我们已经退休几十年的老马之后又有回应。他说首相有权力否决副揆的决定,用英文教数理科是利多于弊。你妈的。。。。


首相那吉现在在麦嘉朝圣,他可能需要祈祷多一点方能想出收拾这堆烂摊子的方法。


                                ---o0o---



但是最白痴的莫过于是Bung Mokhtar对于性向自主的评论。他说,。。。提倡同性恋活动会损坏国家的形象。这种提倡滥交的活动会导致弃婴的数据增加。
 

哈!不管是用英文还是马来文来教数理科,我想这位官应该要去恶补生物课。


YORMARD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