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8, 2011

周一笑话


                        真的,真的不关我的事。我保证!


这是从南洋网下载的新闻,内容看了令人忍俊不禁。我从文中摘取了几小段和大家分享,你们自己决定哪一段最好笑。请慢慢欣赏以下的笑话。


巫统妇女组主席拿督斯里莎里扎将于本周三举行的巫统妇女组全国代表大会上,主动在政策演词中回应最近闹得风风雨雨的国家养牛计划风波,并表明不介意妇女组代表在大会上辩论这项课题。她说,我一直不要回应这项课题,因为我根本与养牛计划无关!不过,我将在代表大会上对那些外面的人(反对党)传达一两项讯息!


(好啦!如果你前几个月都在睡觉的话,让我告诉你,国家养牛计划的管理公司是莎里扎的丈夫和家人的私人机构。)


我一直哑忍,因为身为一名领袖,必须拥有强韧的耐力,必须保持冷静。其实事情很简单因为他们(反对党)害怕妇女组的团结力量。。。


                                   ---o0o---


我们的老马医生又来混淆大家了!大马内幕者报导他最近的言论是。。。


过多的自由会摧毁社会制度


马医生说最近有很多声音支持性自由,马医生引用这种滥用自由的举动为破坏和摧毁社会的根源。


(有吗?最近你们有听到关于性自由的声援吗?什么是性自由?你知道吗?)

过多自由会导致社会制度退化。只能给予适度的自由,而不能全面开放。


现在的政府在短时间内就听取民意。如果这种事情发生在我执政的时候,我根本不会理会。现在的政府,你们可以把他们解读为让步,或者是识相。


                                  ---o0o---


哎唷!真的笑到不能达罕了。再笑下去,肚子会爆掉。我的大马朋友们,周一快乐!



YORMARD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