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周三笑料….

                                            
                                           
                                                                       笑笑没烦恼
今天在英文星报里有几则看了令人捧腹大笑的新闻. 我知道你们对报纸里的偏向报道已经感到反感, 因而拒绝买报纸 (反正上网看报纸也是免费的). 但是我们家可爱的帮佣仍然认为报纸是蔬菜的最佳保鲜膜, 而且她坚持我一定要去买英文星报, 理由是它的页数比其他报纸多. 不但如此, 她还可以将这些旧报纸卖给回收中心赚点零用钱. “老板, 其他报纸不好, 页数太少了…” 好了好了, 进入我们的主题吧!
第一则令我精神为之一振的爆笑主题是…..
什么? 同意让警方继续调查? 你他妈的开什么玩笑? 警方从何时开始需要我们的允许才能进行调查? 他们如果真的要调查你, 他们也不会让你知道, 被你知道了恐怕会妨害他们的判断. 好了, 现在警方居然要得到许可才可以去调查海关官员堕楼案? 这岂不是强奸犯, 杀人犯, 扒手们的好消息? 哈哈哈….
第二则让人喷饭的消息, 是我们首相昨天宣布为了要吸引更多在海外的大马人材回国工作, 政府将会在五年里的人材回归计划中征收15巴仙所得税.


别再开玩笑了吧? 所有大马人, 包括我们的首相都应该知道人材外流只有一个理由: 就是他们和孩子们在大马看不到前途, 唯有到国外打天下, 并不是为了享有优惠所得税而离乡背井. 不是吗? 啊对了, 那吉还说所有回归的人材还可以额外享有购买2辆国内组装的免税汽车! 我的妈呀! 我在想, 在国外开着超便宜的豪登以及福特轿车的国民们, 会否排队赶着去大使馆参加这项计划呢? 哈哈国内组装车难道我放弃可以开福特野马和悍马的机会, 回国来开普滕, 第二国产车, 还有国内组装的丰田, 豪华, 现代等等, 我们那么犯贱吗? 到底这是谁给那吉的骚主意? 哈哈哈哈….
接下来的标题更是让我放声大笑, 我不用去看内容, 只是标题已足够我差点从椅子上掉下来.

警队今天开始邮政投票, 泰益对赢取多数票有信心
….这种标题肯定不会让大马人民觉得选举是公平和透明化的, 对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一个我想要和你们分享的搞笑标题, 它是在今天英文星报第30, 写着:

泰益的古晋转型记记录了这位州长历年来努力耕耘所得到的成果, 将城市建设注入新气象, 古晋城如今充满活力
建设的成果? 如果你有到古晋走一走, 你会发觉到这个城市历年来都没有什么变化. 砂劳越是大马范围最大的一州, 虽然拥有大量的资源, 例如石油, 石化, 木材等等等等, 但是她仍然是在联邦里属于穷困. 建设的成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了, 今天实在太多令人笑掉牙的故事, 我想写也写不下去了.

Yormarder!!!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