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2, 2012

周五趣事

 
马来西亚很安全。我们这里有上百万印尼人作证。


又到了一个趣事连篇的周末,这些在媒体上的趣事已经把PJLA笑话佳节(点击这里)里的节目给比了下去。说实在,我尚未决定哪一则新闻最好笑,你们自己作判断吧!


趣事1

大马内幕者头条:


莱依斯否认大马不安全,他说上百万印尼人在这里过得开心点击这里


对于印尼人权组织列大马为印尼外劳不安全工作国家的指责,莱依斯似乎为了捍卫国家尊严而作出反抗。他甚至在推特上写道。。。

艾琳。费南迪斯(Irene Fernandez)与其他非政府组织批评大马不安全的说法并不正确。上百万在大马的印尼人过得非常开心,而且陆陆续续还有许多印尼人要到这里来


最近发生了这么多事情,以上所说的不是笑话一则吗?纳雅迪小朋友绑架案,警方在净选盟3.0游行中对人民的暴力事件等等。但是莱依斯这种大有为的思想还是比不过下一则更好笑的新闻。


趣事2

前总警长率领净选盟3.0独立调查委员会点击这里


根据大马内幕者在星期三的报导,前总警长,哈尼夫奥马被任命为净选盟3.0事件独立调查委员会主席。这个委员会是要调查警方在3.0游行中对媒体人和市民所做出的种种暴力事件。当然,我们大家都知道这名所谓独立的主席早前已经认为共产主义已经渗透净选盟3.0思想里,他们的目的就是要推翻政府。但是当他被命为独立委员会主席后,他却说他会以完全独立以及公正的态度完成这项布城所委任他的使命。


哈哈,你不觉得好笑吗?


接着下来还有更多想要抢夺笑话冠军宝座的人物。


趣事3

纳吉:雪兰莪的成功是国阵的功劳而非民联

我们首相吹嘘雪兰莪有今天的成就是国阵一步一脚印的功劳。民联在这么短的执政时间内可以有那么多成就吗?不可能!!我们以前下了那么多功夫,他们现在反而领功,这是不好的!!


我的问题是,如果在雪兰莪在国阵领军期间是那么好的话,为什么你们国阵没当选??你们国阵领导雪兰莪已经那么多年,如果真是那么多成就的话,雪兰莪人民应该非常满意你们才对,不是吗?好了,我姑且听着先,看看你们几时又跑出来说,雪兰莪人民请你们耐心等候,再给我们国阵一次机会好吗?等等的废话。


趣事4

巫统副主席,拿督斯里阿末哈米迪说,宗教不能拿来成为人民选择支持政治党派的工具 点击这里


呵??巫统副主席,一名国阵议员部长告诉我们这些??我不知道你们有何感受,我只感觉到我的两粒睾丸阵阵刺痛。


YORMARD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