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8, 2012

如果这个行不通的话,我们在别处试试看。。


 
是吗?民政党和国阵以前已经取消槟城的自由港资格了吗?我不知道啊!


还记得纳吉在诗巫的你帮我,我帮你的演讲吗?那时候他拨款5百万要解决拉让公园淹水问题。我们也知道纳吉经过这段演讲后发生什么事情,我想他现在也在为这段反效果的演讲感到懊恼。但是你以为他的智囊团已经学聪明,不会再写一些不经大脑的演讲词吗?其实不然。我从英文星报里摘取了一段可以证明国阵有多没脑的新闻,你们自己判断我说的对不对。


乔治市:为了要使服务业成为槟州发展的龙头,国阵计划恢复槟城自由港的地位作为全方面建设框架的一部分。


槟州国阵主席邓章耀说这是一个未来州内发展其中一部分详细的替代蓝图


我们的计划是要缩小槟岛和内陆的发展差距。服务业将会成为发展的龙头,续而推动槟岛为国际旅游中心,这包括医疗,娱乐,运动以及教育行业。无形之中带动经济,创造更多工作机会,这将会提高人民收入。如果要这么做,槟岛必须要成为自由港。如果国阵在下届大选当选,我们将会积极恢复槟岛自由港的地位,他在昨天新闻发布会上说道。


邓章耀说首相纳吉对这件事有正面的回应,并且准备投入此项计划


他还说国阵已经计划将北海打造成为内陆的金融中心,创意园区和水上文化中心。这项以人为本的计划也包括了改善基本设施以及整顿市容,而且还坚决否定这项计划是为了要争取选票。邓还说这和民联执政四年后才提交地方选举法案(槟岛和北海)没有分别。


当然,我们不能在一夜之间就实行这项计划,因为我们要考虑到技术以及法律性的角度。最重要的是,我们要得到民意支持。如果要实行这项计划的话,我们必须要成为州政府,以便可以得到联邦的支持。


(如果要阅星报全文,请点击这里



YORMARD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