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2, 2012

另一则趣事


昨天晚上,5112012年有2个大事情发生。著名喜剧演员,拉瑟尔。皮特斯在体育馆一端举行大爆满的演出。在体育馆的另一端,巫统举行他们成立66周年庆大集会。


我这两个地方都没去,我只知道观赏拉瑟尔的表演只有一个目的,就是要笑。但是另一端的大集会里,纳吉的笑话肯定不输拉瑟尔。为什么?你看看英文星报里的报导就会略知一二。(点击这里


我在报导里取下一些精华,来看看到底是拉瑟尔还是我们的首相比较好笑。


巫统主席提供7项为什么人民应该选择国阵的理由。


这包括国阵说到做到,是一个可以仰赖的政党,也只有国阵可以保障国家未来。国阵一向来尊重宪法,依法行事,维护回教尊严,马来统治者以及不同种族的权益。最重要的是,国阵可以保障国家的团结与和谐。


哈哈哈哈!你们付了多少钱去看拉瑟尔?我在家看了这段免费栋笃笑。


周末愉快。


YORMARD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