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6, 2012

周一趣事

犯什么罪?你坐在她家前而且没有打扰到其他人的话,那不算犯法全国副总警长。对,就是照片里的家伙。


这应该是本周最好笑的一则新闻,也可以说是为本周的笑话展开序幕。嘢!!!


中小型企业同盟会里的500名成员计划在净选盟主席阿美嘉的家前抗议,他们声称净选盟428集会影响了他们的生意。


副总警长说警方将不会对这些在星期四在阿美嘉家前摆摊的摊主采取行动,我想警方也不会对计划中在524号的抗议行动有任何意见。为什么呢?似乎这些家伙没有犯法。


你坐在她家前,而且没有打扰别人,那不算犯法。除非这些摊主做出擅闯民居等等的举动,否则的话我们警方将不会采取任何行动。


哈罗阿伯,如果这些家伙集体在她家前摆摊卖汉堡卖玉米做生意呢?可以吗?500摊啊!阿美嘉家前面将会变成夜市(或者是早市),不是吗?他们需不需要申请摆摊准证呢?


这位警察阿伯还语不惊人死不休的继续说道,最近才通过的和平集会条约中,我们允许所有和平集会的权利。


你们不给他气死吗?


对了,这位本周最佳栋笃笑得奖人的名字是卡利阿布巴卡,他是我们的全国副警长。唉,全国副警长可以说出这种话,气上加气,死得难看。

YORMARD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