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 2013

他妈的!!



  哎呀!讲讲而已嘛!


我在2012年的圣诞节宿醉,皆因前晚的派对太放纵,酒喝太多。头稍微疼,身体不听话,什么事都不想做。虽然如此,我也觉得这种圣诞感觉很棒。之后我就上网游览大马内幕人网站,然后把新闻贴上面子书。。


一则差点把我圣诞气氛给搞砸的声明。。。(点击这里


我不要当特定区域的首相。我重复了很多遍,我是全民首相” - 纳吉


我看了后差点食道逆流,把昨天的火鸡,肉派和25年威士忌给吐出来。


纳吉应该记得以前有一位首相也曾经说过类似的话,这位前首相还没届满就被送了下台。是的纳吉,你也说过这些话,而且还重复不止一次。你跟马来人说话时,你就唱马来调;你跟华人说话时,你就唱黄梅调。你也答应过印度人不少东西。所以我想跟你说,而且也是重复不停地说。。


YORMARD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