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6, 2013

为什么你们这样讲我的??



                                               为什么你们这样讲我的??


我昨晚在一个派对,话题离不了最近网上很火红的新闻,就是老马身价值得超过4百亿美金!!


哈!谁说的?

维基百科!我朋友看了维基后告诉我的。


为什么马来西亚人看了维基,或者别人告诉他们后就急着相信老马身价有4百亿美金?


维基里有一篇所有政治大哥们(以前和现在)的身价名单。但是老马的名字没在里面,除非还有另外一张我没找到的名单。


维基是一个在网上公开的网站。所有人都可以在里面写东西和留言。


是的!你可以上维基唱衰人,说他们身价过百亿,或者他们趁在外国考察团时干掉一只走水骆驼。


写着这则文章时,我朋友电邮告诉我关于老马4百亿的轰动故事。这次的所谓故事是由网络流传的(点击这里)。但是当我要上去这网站的时候,我却找不到关于老马的新闻,为什么呢?


YORMARD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