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6, 2013

哇哈!


  

                                                    老蔡,促进者。


我在推特找到这个标题(点击这里)。。。


蔡细历:政府会继续促进经济(Goverment will keep stimulating economy)


这又让我联想到老蔡和那女人在影片里种种精彩画面。我想让我联想到这画面的是因为这个英文字母,stimulating。(我在网上查阅这个字母。它被翻译为妓女的欢愉呻吟,哈哈!)


哈哈,对不起,我真的是忍不住了!


YORMARD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