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5, 2011

101 阴谋论

 嗨哟! 没问题啦! 马华会帮你搞定的啦!!

现在茨厂街的华人是极度的 赌烂!! 最近政府正在积极收购那一区的产业来进行建设地铁计划. 事实上, 政府已经发出强制收购通知给34间商店. ! 怎么可以这样? 你们要破坏我们华族遗产吗? 还是要打破我们的饭碗? 茨厂街现在可以说是怨言满天飞. 你也难怪他们发牢骚, 他们有些人在那里讨生活已经几十年. 不止如此, 这个地区已经成为吉隆玻其中一个游客必到之处. 黄燕燕也在她多次出国 公干的时候也用茨厂街来打招牌. 当然, 现在到茨厂街最多的游客是来自于一个国家, 就是中国. 他们所带来的外汇收益简直是不可想象. 试想想, 如果真的要这些商店搬走的话, 那些孟加拉佬, 尼泊尔佬, 巴基斯坦佬和非洲佬要到那里找工作? 现在茨厂街的商家, 老板和翻版DVD佬连同反对党一起要求政府重新规划地铁路线, 以免这个富有历史性和经济价值的地方受到不必要的影响.

但是我有一位朋友告诉我, “嗨呀! 有什么好担心呢? 这是一场国阵已经老早计划好的猴子戏而已! 就是故意要做给华人看的嘛! 为什么要做猴子戏? 要华人选票啊!” ? 怎么办到? 容易嘛! 你再等多几个星期看看, 下列的事情就会发生.

茨厂街的华人会继续 赌烂”, 反对党会继续吠国阵, 继续说国阵无能, 继续说国阵不懂民意, 然后就…….

突然间, 马华老蔡和他的 骑士们不知道从哪个洞里冒出来, 打着 代表华人党派的招牌,  跟茨厂街的华人宣布他们已经已经向政府提呈请愿书, 要求政府再三考虑有关重新规划地铁路线的提议. 然后老蔡的大哥们, 像是那吉, 那兹里, 或者那些没有去放假的家伙们就会跑出来说, “我赞成你的提议!!”.  然后老蔡就会对茨厂街的叔伯兄弟说, “你看看, 只有马华能帮华人在国会里争取东西, 所以记得要把票投给我们哦! 还有, 你的 假金劳有折扣吗?”

这就是马来西亚最新的阴谋论. 行得通吗? 你说呢?

YORMARD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