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 2011

哎哟! 真是他妈的啦!

                      哎哟! 别管我说什么, 就照着我的话去做, 明白吗?

这几天在网上另类媒体和超级媒体走廊里看到几篇令人难以置信的新闻. 我不夸张, 这几篇新闻简直可以列入金氏世界纪录.

#1
你们有看到那吉如何拒绝回答他是马来西亚人还是马来人的无厘头答案吗? 他的回答可以在当今大马看得到 (点击这里). 首相在大专领袖峰会上被一位学生问及 敏感问题, 但是首相拒绝回答他是以马来西亚人自居多过于马来人. 为什么呢? 他的回答简直可以让所有大马人心脏病发作. 他说他 不可以和自己的副手立场不一致. 在马来西亚, 这是非常危险的.” 你们以为就此而已, 他还继续说道, 一个马来西亚是我们的指导原理, 你们说什么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照着做就可以了.” 如果你们有谁可以解释他在说什么鸟话的话, 我请你们吃饭. 你们说什么不重要, 照着做就可以了? 照着谁? 照着什么? 你的意思是我们这些 外来者根本没权利出声, 只要像条狗一样乖乖的照着一个马来西亚的指导做, 就担保你没事. 所以什么是 一个马来西亚”?  一个给我, 一个给你, 是不是这样?

#2
另一个看了令人不寒而慄的是关于登记合法和非法外劳的新闻. 啊当然, 还有生物识别系统! 我相信没有人可以精辨的结实什么是生物识别系统, 还有它到底可以为国家带来什么好处. 我不知道这是什么玩意儿, 你们知道吗? 我只知道这个生物识别系统出现后常常和一个部门牵连在一起. 什么部门? 还有谁那么无聊? 就是我们大而无当的内政部嘛! 你们还记得这个系统在新山海关发生故障的丑态吗? 现在我们听到这个系统几乎每天在登记部门都发生故障, 但是这个对我来说并不是重点.
帮合法外劳登记? 这几个字眼完全令我摸不着头脑. 如果他们是合法的话, 为什么还需要登记? 非法的话, 为什么还可以登记为合法劳工? 如果是非法的话, 他们如何潜进这里来工作? 非法劳工理应受到惩罚, 为什么政府那么厚爱他们, 还帮他们登记?
替非法外劳登记, 还宽赦他们? 如果他们是非法劳工, 理应要把他们遣送回国. 反正我们政府也不是第一次遣送人回国, 政府不久前才遣送一位在晚会中发表言论的人回国. 所以为什么政府还要浪费金钱和时间去帮这些外劳登记? 意思是他们可以非法进入到这里工作, 然后马来西亚政府会在不久后帮他们登记为合法劳工? 这是马来西亚, 可以! 的怪制度, 不是吗?
还有, 为什么要替这些非法外劳进行宽赦呢?
我在网上字典搜寻关于宽赦的定义, 它解释为 政府赦免一群人的举动”.
那又如何? 难道这些从印尼, 巴基斯坦, 孟加拉, 菲律宾, 缅甸等等的非法外劳可以从此合法的继续在马来西亚工作? 迟些还可以成为永久居民, 再迟些就名正言顺的成为公民吗? 这全部过程是从成为非法外劳开始吗? 这也太儿戏了吧!
我知道马来西亚是一座人间天堂, 但是以上的举动完全替这座天堂添加了新的意义!
我看报纸时才知道这次登记外劳的人数是成千上万的, 有可能上百万也说不定. 别怪我对这件事大惊小怪, 尤其是大选即将来临. 大马有4百万还没登记为选民的人, 在此同时, 移民厅却24小时马不停蹄的替这些合法和非法外劳登记. 我不敢说这两样东西有任何关系, 但是仔细想想, 你们不会觉得有点怪怪的吗?
唯一令人庆幸的是, 登记是在回教徒斋戒月, 这些移民厅的大哥大姐们的手脚会比平常慢许多, 再加上常发生故障的生物识别系统, 进度能有多快, 可想而知.
好啦, 说了长篇大论, 不如转转跑道, 说些 稍微令人不会去撞墙的事吧!
一名十九岁青年承包商获得槟城政府工程一事, 在全城炒得沸沸漾漾 (点击这里). 他获得一项价值1百万的学校工程, 但是好笑的是马华的陈清凉在不断的控诉槟州政府在授予工程的手法含有种族主义. 这是从英文星报里抄下她所说的一段话..
马华槟州妇女组主席陈清凉抨击州政府之前授予一项在峇都茅的两层楼宗教学校工程给一名土著学生. 这项工程目前已经完工.”
我想这名马华女人的脑袋是时候去 维修. 就算他只有19, 那又如何? 他是土著, 那又怎样? 就算他是学生, 你又吹咩? 最重要的是他在公开竞标中赢得工程, 那就表示他的公司符合了所有条件, 而且这项工程已经完工! 哈啰, 陈小姐. 请你搞清楚状况才出声吧! 要骂人也要用脑筋. 你如果真想要找这小子麻烦的话, 去看看那间学校是否有缺陷, 或者所有建材是否符合政府定下的规格. 你还要拿种族主义来做话题? 你不腻吗? 现在还把身份年龄来做话题, 真的服了你!

YORMARD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