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3, 2011

知道答案的请举手


各位请注意….

谁认为国阵在把马来西亚搞砸, 下次大选谁会不投国阵的请举手…….!! 也太多人了吧!! , 谢谢.

谁认为民联会执政得更好的请举手………….., , 还可以看到不少的手. 谢谢.

谁知道为了要改善国家的治理方法, 民联的计划到底是什么? 知道的请举手…………..一二三….似乎没什么人知道…..谢谢.

你们谁有读过民联的宣言? 不知道什么是宣言吗? 宣言的意思是关于作者的意图, 动机和看法的一份书面声明. 那么谁有读过民联, 回教党或者是行动党的宣言? 有的话请举手…..别害羞….

你可以在这里点击民联的宣言.

读这份宣言有什么作用? 下次如果你到民联的座谈会, 或者是募款晚宴里, 肯定会有一些民联代表上台告诉你他们会如何肃贪, 公开承包工程竟标, 为人民谋求福利, 公平政策等等. 他们结束演讲后, 你可以用这份宣言来问问他们要如何创造更美好的马来西亚.

YORMARD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