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0, 2011

周末笑话




星期五又来了!! 又是一个周末的开始!! 我想要试试在周末里的主流媒体上找一些有趣的事情和大家分享, 果然没让我失望, 以下是几篇我认为好笑的新闻.

#1
我们从英文星报副刊首页开始 (不晓得西马其他地方有没有这篇副刊). 这是一张挂满一整排我国国旗的照片, 报纸标题写着 看看条纹” (See Stripes). 标题下的一整段内容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为了象征我们终级的爱国主义, 在敦拉萨城隆市市议会训练中心里的柱子上挂满了国旗. 一名年轻人在钦佩的欣赏挂好国旗后的情景.

或许你们觉得上面的内容没有什么不妥. 但是请仔细看看, 他们用了 终级这两个字.

听从命令式的挂上几面国旗就代表着终级爱国? 如果是这样的话, 我们的国家真的是终级悲哀啦! 如果你再看看照片里那年轻人的表情, 他看来看去都不像在 钦佩的欣赏”.

#2
还记得几天前我曾经写过一篇文章, 文中说我朋友认为强制收购茨厂街(点击这里)商店作为发展地铁计划只是政府硬演的一场猴子戏, 目的是为了让国阵/马华来争取华人选票吗? 文章登上几天后, 老蔡果然不出所料到茨厂街去向那边的江山父老, 叔伯兄弟再三保证, 不用担心, 我一定会帮你们搞定!” 陆路交通委员会主席赛哈密今天在新闻中表示 (还记得这家伙吗? 他就是那个曾经将汪洋中像石头般大的岛屿让给新加玻的天才), 政府愿意重新规划地铁计划”. “我们非常乐意约谈和倾听任何关于这项发展计划的意见.”

! 真的吗? 如果是这样的话, 为何在还没强制收购前好好坐下来谈呢? 为何要宣布强制收购后才来说这番费话? 你们政府是不是习惯性的等人民大吵后才来办事? 还有, 我想问一问赛哈密, 你身为陆路交通委员会主席, 在过去十年里搭乘过几次公共交通?

#3
这是第4页的新闻, 我们的副揆又说了些有趣的话. 他说道, 语言打破所有界限" (中文版点击这里).

! 你说历不厉害? 副揆和士拉央巫统的苏巴汗.卡马双双异口同声叮咛我们的警察除了要回讲马来语之外, 更要积极学多两种语言! 尤其是这位苏巴汉, 他更是强调警察们要精通英语, 这样一来我们的 老水就可以和外国游客们谈谈天, 说说话. 我想苏巴汉不了解的是, 近期在我国出现的游客都是讲华语和阿拉伯语居多. 我也敢肯定大多数出席以上典礼仪式里的老水们心中一定嘀咕道, 嗨呀! 搞那么多东西干嘛呢? 你不如给我多点薪水, 提供我更好的工作环境, 让我无后顾之忧, 那我就谢天谢地了!”
但我也敢肯定以上不是这两位仁兄的职务范围内. 所以还是别说了, 知道吗?

#4
几天前有几名军人在报章里大吐苦水, 他们被指令要替他们的长官和太太们投票.

这篇报导一出街, 即刻惹火了军队的老大哥祖基菲里将军. 这名将军, 与其说他还击, 不如说他威胁比较贴切一点. 他说道….

人民应该支持军队在国家的角色. 如果你们对我们不忠, 请问我们如何能对你们有义呢?

如果在别的国家说出这番话, 这名将军早就被炒尤鱼, 或者被判刑了. 无奈这里是马来西亚, 这里是什么怪事都能发生的国家. 马来西亚, !!!!

祝您有个欢乐的周末!

YORMARD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